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星光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09:00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晚,我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级新生星光音乐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文化路校区操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赵九阳,院团委副书记李雨澍,院团委老师史玥、马焱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艺术团现代舞组《Pink venom》舞蹈中拉开帷幕,此次晚会以“青春逢盛世,喜迎二十大”为主基调,融合歌、舞、民乐、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生动展示了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景艺学子风采。《海芋恋》及其他歌曲串烧的演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热情;随后,独具特色的配音秀、相声《学富五车》等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全新体验,展示了景艺学子们多彩的校园生活;古典舞组《夜泊秦淮》节目通过舞蹈对中国传统文化进行演绎,展示了我院青年热爱生活、传承经典、发扬文化的精神追求;艺术团现代舞组带来的舞蹈《Transformer》,舞姿灵动,音律曼妙,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迎新晚会在《玫瑰少年》歌曲的演唱中拉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激情的青春风采,运用青年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为后续新生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柏富成 马焱  图/柏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