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09:0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30日下午,我院在文化路校区300人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院党委书记侯永华,院党委副书记胡明忠,副院长孔德政、阴予兴、李永华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胡明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院党委书记侯永华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党史人生。
       副院长孔德政宣读《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表彰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校党建工作第三批“样板支部”培育遴选结果的公示》、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2021〕129号《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和《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党员王娜老师、张淑梅老师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政老师作为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要体现出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应具有的党性修养、人格品德和责任担当,在日常的工作中都要率先垂范、兢兢业业,并做出成绩,要全力投身于伟大而光荣的教育事业之中,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诺言。
       院党委书记侯永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取得荣誉的支部及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卓越辉煌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必将战胜困难带领中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他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代表学院党委问全体师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练就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砥砺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要身先士卒、只争朝夕,把奋斗作为最坚实的底色。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要用高尚的人格增进团结,用坚强的党性保证团结,用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四是要锻造无坚不摧的战斗堡垒。要充分释放党建引领发展的动能,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大会在激昂地《国际歌》声中闭幕。
       坚守初心,凝聚前行力量。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旨在激励学院所有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拼搏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为党的一百周年献礼。
(文/张照菲 马焱  图/新媒体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