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09:00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3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体研讨会,围绕“学好党史悟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开展专题研讨。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学院中层正职及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侯永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侯永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分别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发言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考。
       侯永华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相结合,与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结合;二是要持续抓好思想改造,通过党史学习,对标先进典型、身边典型,找差距、抓落实;三是要持续抓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