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0-31 17:00    浏览次数:
       在河南农业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为使广大新生更好了解农大校史,传承农大百廿精神文化,激发爱校荣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10月31日下午,我院组织2021级新生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全体新生通过了解我校历史与文化传统,深入理解了河南农业大学“明德自强,求是力行”校训的真正含义。随后,讲解员又结合展板内容及馆内陈列物品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120年来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以及校友风采,充分的展示了我校多年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历史。同学们一致表示,自己不仅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河南农业大学精神文化体系。
       百廿征程,赓续华章。此次参观校史馆不仅让同学们对建校120年的历史、发展历程、办学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更有利于将学校积淀悠久的治学传统和农大精神发扬光大,为我院今后爱校荣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林诗雨 芦嘉俊 图/新媒体工作室)